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-02-03 11:44

我已搭建好了一个KMS激活服务,您可以使用域名 kms.oyml.cn 激活您的产品。

其他长期维护的KMS服务: 果核剥壳KMS激活服务器

  • 主要地址:kms.ghxi.com kms.ghpym.com
  • 备用地址:kms.qkeke.com

由于 Windows 10 和 Office 365 的正版授权价格已经相当普惠,我已经加入支持使用正版软件的队伍。如果您手头上的资金允许,请与我们一起支持正版软件,以体验高品质的软件服务。

# 激活 Windows
slmgr -skms kms.ghxi.com
slmgr -ato
# 激活 Office
cd "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"
cscript ospp.vbs /sethst:kms.ghxi.com
cscript ospp.vbs /act

(使用vlmcsd)激活Windows和Office

在Centos下搭建KMS服务器需要利用到vlmcsd这个工具。

首先到 https://github.com/Wind4/vlmcsd/releases 查看最新的发布版本,然后把最新的 binaries.tar.gz 文件下载链接复制下来。

1. 搭建KMS服务器

wget https://github.com/Wind4/vlmcsd/releases/download/svn1112/binaries.tar.gz
tar -xvf binaries.tar.gz
cd binaries

下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操作系统,多数服务器选择 Linux -> intel -> static -> vlmcsd-x64-musl-static 复制到 /usr/bin/

cp Linux/intel/static/vlmcsd-x64-musl-static /usr/bin/kms
chmod 755 /usr/bin/kms

添加kms服务(新建一个空的文件保存就好了!用来存放PID的文件,添加service时用到。)

vi /var/run/kms.pid
:wq

在系统服务中新建 kms.service 文档

vi /lib/systemd/system/kms.service

添加以下内容

[Unit]
Description=KMS Server By vlmcsd
After=network.target

[Service]
Type=forking
PIDFile=/var/run/kms.pid
ExecStart=/usr/bin/kms -p /var/run/kms.pid
ExecStop=/bin/kill -HUP $MAINPID
PrivateTmp=true

[Install]
WantedBy=multi-user.target

重载服务,然后启动KMS,启动后查看服务状态,如果成功了将服务设为开机启动。

systemctl daemon-reload     # 重载服务
systemctl start kms         # 启动KMS
systemctl status kms        # 查看服务状态
systemctl enable kms        # 设为开机启动

2. 激活Windows

首先要确保从客户端到服务器是否可以访问到KMS服务器的 1688(TCP)端口,然后进行下一步配置。

在管理员权限的cmd窗口,配置KMS服务器地址、端口,并进行激活。

  1.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cmd 查看系统版本,命令:wmic os get caption
  2. 激活的前提是你的系统是批量授权版本,即 VL 版,一般企业版都是 VL 版。而 VL 版本的镜像一般内置 GVLK key,用于 KMS 激活。如果不是 VL 版,下面列表里面含有的产品的 VL 版本或者能使用 key 进入 KMS 通道的产品,都支持使用 KMS 激活。
  3.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cmd 将 KMS 服务器地址设置为 你自己的 IP域名,后面最好再加上端口号(:1688),命令格式:slmgr -skms [你的服务器IP] or [域名:1688] ,执行后等待弹出对话框提示设置成功。
  4.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cmd 手动激活系统,命令:slmgr -ato 。如果网络、key、操作系统版本没有问题,应该会提示系统激活成功 成功激活了产品

3. 激活Office

关于 Office 的激活,要求必须是 VOL 版本,否则无法激活。

  1. 找到你的 Office 安装目录
  2.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cmd 进入 Office 目录,命令:cd C:\Program Files\Microsoft Office\Office16
  3.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cmd 注册 KMS 服务器地址,命令:cscript ospp.vbs /sethst:[你的服务器IP] or [域名]
  4.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cmd 手动激活 Office,命令:cscript ospp.vbs /act
    • 注意: KMS 方式激活,其有效期只有 180 天。每隔一段时间系统会自动向 KMS 服务器请求续期,请确保你自己的 KMS 服务正常运行。
  5. 查看 Office 激活状态的命令:cscript ospp.vbs /dstatus
本站公开内容由 Vicanent 编辑整理发布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共享协议,您可自由地使用和转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