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-01-27 14:26

安装 IIS 插件:

配置网站 URL 重写 规则

  1. 选择需要配置的网站,在 IIS 配置模块中找到 URL 重写,双击进入配置界面。
  2. 在右侧任务列表选择 添加规则
  3. 选择 入站和出站规则 中的 反向代理 模板,根据向导完成配置(入站规则的地址不包含 http:// 前缀)。

反向代理代理不改变重定向HOST

1、CMD执行命令

%windir%\system32\inetsrv\appcmd.exe set config -section:system.webServer/proxy -preserveHostHeader:true /commit:apphost

2、在IIS全局配置 Application Request Routing Cache 中更改 Server Proxy Settings 的配置项 Reverse reweite host in response headersFalse(就是把 取消掉)。

本站公开内容由 Vicanent 编辑整理发布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共享协议,您可自由地使用和转载。